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市科协召开机关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126日上午,市科协召开机关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市科协机关党支部书记徐煜主持会议,市科协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徐煜代表机关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报告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代表机关党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接受党员评议。每位党员紧密联系自身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深入对照检查,深刻进行党性分析,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此后,市科协机关党支部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组织党员填写民主测评表,开展民主测评。 

最后,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安锐同志在总结讲话时要求科协全体党员在今后工作中,一要在学习理论上下功夫,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增强党性修养;二要在学习业务上下功夫,努力提高履行“四服务”能力本领;三要在担当作为上下功夫,在本职岗位上有效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要在廉洁自律上下功夫,营造市科协机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