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市科协召开机关党总支班子学习贯彻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月19日上午,市科协召开机关党总支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安锐到会指导,市科协机关党总支书记徐煜主持会议。

会议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全面深入对照检查,深刻进行党性分析,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整改措施与努力方向。会议既有红脸出汗的紧张严肃,又有互相鼓劲的宽松和谐,起到了振奋精神、凝心聚力的效果。

王安锐强调,一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强化科协政治属性,教育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二要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全面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能力水平;三要切实加强党组织建设,积极争创“四强”党支部,争当“五个模范”,实现“五心目标”;四要勇于担当作为,勇担当、善作为,不断锤炼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过硬本领。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