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市科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19日下午,市科协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安锐出席,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卫东、徐煜,党组成员袁田利(挂职)参加会议,有关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王安锐主持。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参加党内政治生活的八条意见》(淮办发〔202031号),书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中国共产党党章》等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精神。

王安锐指出,一是要通过集体学习,进一步认识和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二是对主题教育学习内容党组成员和与会人员结合科协工作具体实际,做好学习成果转化。三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淮南市委十一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在聚焦“七个强市”目标、深入实施“产业转型、城市更新、乡村振兴、生态修复、社会治理”五大攻坚行动中,为淮南高质量发展做出科协贡献。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