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市科协召开2022年度机关党支部

组织生活会

 

3月7日上午,市科协召开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市科协机关党支部书记徐煜主持会议,市科协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徐煜代表机关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报告2022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并代表机关党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接受党员评议每位党员紧密联系自身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深入对照检查,深刻进行党性分析,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此后,市科协机关党支部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组织党员填写民主测评表,开展民主测评。 
    最后,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安锐同志在总结讲话时要求科协全体党员在今后工作中,一要做绝对忠诚的模范,以工作实绩践行对党的忠诚;二要做履职担当的模范,时刻将科协“四服务”职责牢记心中;三要做团结奋进的模范,努力建设“双强党支部”;四要做清正廉洁的模范,营造市科协机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