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市科协召开2022年度机关党总支班子

民主生活会

 

2月16日下午,市科协召开2022年度机关党总支班子民主生活会,市科协机关党总支书记徐煜主持会议,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安锐到会指导。

会议紧扣以“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紧密联系实际,全面深入对照检查,深刻进行党性分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整改措施与努力方向。会议既有红脸出汗的紧张严肃,又有互相鼓劲的宽松和谐,起到了剖析问题促提升,振奋精神、凝心聚力的效果。

王安锐强调,一是要强化政治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切实扛起“一岗双责”。二是要强化担当作为,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聚焦“一改两为五提升”提高工作效率,比学赶超、勇于担当,锚定目标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三是要强化党建引领,严格落实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和主体责任,推动党建和业务融合互促,争创“双强”党组织。四是要抓好整改落实,把查摆问题整改与各项工作结合起来,逐条逐项建立问题、措施、责任、完成时限“四清单”,坚持严实标准,切实打通问题整改最后“一公里”,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