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市科协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101周年活动

百年筚路蓝缕,百年风雨兼程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7月1日,市科协党支部开展了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市科协党支部书记徐煜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誓言使每一位党员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激励着党员永葆初心使命,奋发担当作为。

市科协党组书记王安锐同志为机关党员干部上了题为“守初心使命,展科协担当”的党课。党课中,王安锐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奋斗征程,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巨大的发展变化,对科协干部职工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求科协干部职工一要强化忠诚之心,二要提升担当之力,三要锤炼过硬作风,四要展示良好形象。勉励大家要以身边的老党员、老前辈为榜样,坚定信心和决心,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科协的各项工作中不断钻研业务、提升专业素养,对标对表,干事担当按照用躬身力行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