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学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动态

淮南市气象学会暨第一次代表

    大会圆满召开

在第64个世界气象日到来之际,3月22日下午,淮南市气象学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在古阳大酒店举行,来自淮南市气象局、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应急管理局、生态环境局、安徽理工大学、淮南师范学院等单位的60多名会员参加会议。安徽省气象学会会员与综合部刘忠平部长、市科协副主席徐煜、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马允辉等领导出席会议。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淮南市气象学会章程》《淮南市气象学会选举办法》等,选举产生了理事会,并召开了一届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理事长、副理事长、常务理事以及秘书长。淮南市气象局局长、党组书记邓巧玲当选学会第一届理事长。

    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马允辉局长宣读成立批复文件,省气象学会刘忠平部长、市科协副主席徐煜分别致辞,对淮南市气象学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充分肯定了气象工作的重要性,对学会今后的工作寄予期望,并表示将全力支持气象学会的发展,为淮南气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微信图片_202403261522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