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学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动态

       开展世界睡眠日健康义诊活动

3月21日是“世界睡眠日”,今年的主题是“健康睡眠,人人共享”,旨在提高睡眠呼吸障碍性疾病知晓率,防控因睡眠障碍引起的慢性及重大疾病。在“世界睡眠日”来临之际,淮南市科协、淮南市护理学会联合安徽理工大学第一人民医院专家在南区门诊大厅联合举办“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助力科技自立自强”科普活动。

早上8点,淮南市护理学会副理事长、医院党委委员、高新区分院(校医院)院长荣向霞,江淮名医神经内科主任医师余传庆、神经内科主任医师薛敏,副主任医师李彬,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医师颜杰、副主任医师王瑞凯、省健康素养巡讲专家副主任护师周罗敏、睡眠治疗护士陈蕾蕾等医疗护理专家在义诊现场,为广大咨询者答疑解惑。同时发放相关睡眠知识宣传手册200余份。

本次“世界睡眠日”义诊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对阻塞性睡眠呼吸暂停疾病的认识,增强了他们对规律作息的重视,让“健康睡眠 人人共享”的新理念深入人心,现场群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微信图片_2024032210363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