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动态
学会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动态

  市科协召开2024年学会工作

          学会党建工作会议

321日上午,市科协召开了市级学会工作学会党建工作会议,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安锐到会并讲话,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徐煜主持会议,市级学会负责人和学会党支部书记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安徽省科协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总结2023年淮南市科协学会工作及市科技社团党委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市科协学会工作和学会党建工作,各学会就2024年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最后党组书记、主席王安锐作了总结讲话,王安锐同志所属各学会工作、学会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强调了三点要求:一加强政治引领抓好抓实理论武装。二要加强党建和业务的融合。各学会党支部要突出学会特色,创建本学会党建品牌,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效融合加强自身建设,在学术引领、科技创新、科学普及等方面作出新成绩要坚持“四服务”职责定位,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创新载体、搭建平台聚力推动学术交流有新提升、科学普及有新成效、承接政府转移职能有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