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田家庵区召开“两科联动”专题座谈会

 

220下午副区长高珊珊在机关第三会议室召开“两科联动专题座谈会会议听取了区科协、区科技局2023年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谋划,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科协、科技局主要负责同志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两科联动”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科学普及是实现创新发展的两翼,要把科学普及放在与科技创新同等重要的位置”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是落实科技创新要求的重要行动。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科技基础性、共性工作研究。在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统筹抓总下,把工作任务细化成工作清单,明确双方科技基础性工作,把联动工作落实落细;二要提前谋划,统筹安排。要紧紧围绕2023年重点工作,提前制定工作计划,谋划联动项目,做到科技科普工作有序开展,推动田家庵区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强化“两科”工作协同,密切工作对接。区科协、区科技局要共同发挥好资源优势,创新工作思路方法,不断汇聚创新资源,强化创新精准施策,以科技创新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四要整合媒体资源,加大工作宣传力度。充分利用社会资源,加强对“两科”重点工作、特色活动的宣传力度,形成多功能、多层立体化宣传格局,打造出田家庵区“两科联动”工作品牌。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2221020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