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田家庵区开展2022 年全国科普日

集中科普宣传活动

 

9月19日上午,田家庵区科协联合区委宣传部、区教体局、区科技局等共十二家单位在田家庵区人民政府门口开展以“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为主题的2022年全国科普日集中科普宣传活动,区政府副区长徐亮到现场观摩指导。

活动现场,各单位现场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台,以发放资料、答疑解惑、现场组织下载“科普中国”APP等,围绕食品安全、健康生活、应急处置等基层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将科普活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紧密结合,积极开展有针对性、形式多样、富有效益的系列科普宣传活动,奉献了一场内容丰富、特色突出、热心周到的“科普盛宴”。

本次科普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义诊50余人次。进一步加深了群众对科学知识的了解,营造了“人人都是科普之人、处处都是科普之所”的良好氛围,激发了群众“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学习热情,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助力添彩。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