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区动态

寿县科协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为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结合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寿县科协组织开展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组织科协职工学习《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反间谍法》等国家安全法律法规,观看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片,不断强化在职工作人员的法治意识。

二是广泛发动科技工作者积极参加“国家安全有奖知识竞赛”活动科技工作者参与到国家安全教育学习宣传活动中,提升安全意识,在全社会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

    三是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科普大篷车进社区活动。县科协组织志愿服务队到疫情防控卡点张贴宣传海报,现场发放《反间防谍知识手册》、《国家安全法》、反邪防邪读本等宣传资料,为群众讲解相关国家安全法律法规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营造全民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