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科协召开党组会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两会会议精神

 

2024年3月20日上午,市科协在3楼会议室召开党组会议。党组书记、主席王安锐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卫东、徐煜、袁田利参加会议,市科协有关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时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讲话精神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结合省、市传达学习全国两会会议精神,围绕“七个强市”目标和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履行好科协“四服务”职责,在省考指标上争先进位,积极推动市级科技馆建设,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淮南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