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淮南市科学技术协会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为引领市科协女性干部职工充分发挥女性力量,凝心聚力,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筑梦新时代,2024年3月8日,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淮南市科学技术协会组织开展了“三八妇女节”活动,活动的主题是“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

在会议室里,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安锐领学了《巾帼之花绽放新时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推动妇女事业发展纪实》, 随后,大家围坐在一起,围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良好家风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王安锐主席讲述了家风家教心得体会,引导女干部职工注重家庭家教家风,推动形成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市科协的女性干部职工要强化政治引领,把牢政治方向,切实履行“四服务”职责,在服务淮南转型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扩大对女性科技工作者的联系面和服务面,从人文关怀、科技创新、科学普及等方面服务女性科技人才引导全市女性科技工作者增强使命意识,投身淮南市经济科技社会发展实践,推动科学普及和科技创新“两翼齐飞”,为淮南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