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淮南市科协召开县区科协科普工作会议

 

313日,淮南市科协召开县区科协科普工作会议。市科协领导班子成员、普及部工作人员、各县区科协负责人以及从事科普工作的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安徽省科协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学习了科普工作相关政策文件,通报了2023年科普工作各县区科协围绕如何做好2024年科普工作进行了交流了发言,并对市科协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一要聚焦短板抓落实。全市科协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省科协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以及市科协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统一思想、主动作为,围绕全民科学素质等工作任务,瞄准全省第一方阵,努力争先进位二要对标任务抓落实。按照时间节点,围绕我市公民科学素质提升,认真谋划实施好全年各项科普工作三要加强部门联动抓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对照科协“四服务”职责,发挥好全民科学素质领导小组办公室作用,加强与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协作,推动省、市《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实施方案(2021—2025年)》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