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2024年淮南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顺利举办

 

229上午,由市科协、市教体局、团市委、市妇联共同主办的2024年淮南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在淮师附小山南第十五小学顺利举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安锐主持开幕式,淮师附小山南第十五小学校长孙逸娟致欢迎词,副市长乌吉阿哈买提·吐尔逊出席创新大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赛的举办表示祝贺,并宣布大赛开始。市关工委、市科协、市教体局、团市委、市妇联、淮师附小山南第十五小学相关负责同志和学生参加了大赛

本次大赛设置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和科技辅导员科技教育创新成果竞赛两个项目,经初评44个作品入围现场答辩通过两轮评审,评选市赛获奖作品,同时选拔优秀作品参加第三十九届安徽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是目前面向在校中小学生开展的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旨在培养青少年的科学素质、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高科技辅导员队伍的科学素质和技能,发现和培养大批科技创新后备人才。

 

微信图片_2024030116312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