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科协召开党组会

           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24年2月28日上午,市科协在3楼会议室召开党组会议。党组成员刘卫东、徐煜、袁田利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卫东主持市纪委监委驻市经信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马俊枫和市科协有关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市委巡视整改工作部署有关会议精神以及《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学习运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意见》。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深化改革又一重要年份,要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进一步凝聚共识,结合科协实际,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在科协系统中推动形成勇于创新、真抓实干、开拓进取的浓厚改革氛围。

会议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凝聚工作合力,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做好市科协相关巡视问题整改“后半篇文章”,在规定的时间内把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要结合定点帮扶工作,贯彻落实好《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学习运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意见》文件精神,把乡村振兴工作作为市科协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的重要抓手,推动市科协定点帮扶工作取的新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