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2024年新春贺词

 

 玉兔曾驰华彩路金龙再舞锦云天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淮南市科学技术协会向全市辛勤耕耘的科协各级组织和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诚挚新春祝福!

 刚刚过去的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一年。这一年,市科协九大胜利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机构,擘画了未来五年科协事业发展蓝图,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这一年,市科协与你们一道,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七个强市”“五大攻坚行动”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淮南高质量发展,为全民科学素质稳步提升作出积极贡献,所取得的每一份成绩都凝聚着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智慧和力量,都凝结着你们的心血和汗水,充分展示了我市科技工作者开拓进取、勇于创新、无私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在此,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新春的第一缕曙光即将如期而至,我们将迎来更加充满创新创造活力的龙年。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征程要有新作为。期待广大科技工作者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胸怀“国之大者”,坚持“四个面向”,锚定“走在前,开新局”,聚焦新质生产力。勇当先锋,弘扬科学家精神,不断繁荣科学文化,着力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发扬优良作风,将科学之技、专业之能转变为强市之策、利民之行,把论文写在淮南大地上,不断为淮南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在“七个强市”建设新征程中再立新功。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全市各级科协组织将继续扛牢政治责任,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突出科技工作者主体地位,努力为广大科技工作者施展才华创造条件,服务科技工作者在创新创业赛道上跑出更好成绩。

衷心祝愿大家龙年吉祥、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淮南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4年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