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科协联合共建单位开展文明创建活动

 

1月30日下午,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卫东和袁田利率队,联合结对共建单位前往田家庵区东城社区开展“结对共建迎新春 美化环境换新颜”文明创建活动。

市科协联合共建单位志愿者们与社区工作人员首先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春节——包水饺”活动,随后,市科协志愿服务者们集体走访、捐赠慰问物资,为困难群众带去了春节前的问候与温暖。在深入小区小巷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环节,对辖区内的白色垃圾、生活垃圾等进行集中清理,开展文明创建和食品安全宣传,全力营造社区良好的文明创建氛围。

此次活动,由市科协联合共建单位牵头,机关各部室主动认领工作任务,各司其职、狠抓落实,党员干部群众走上街头,从生活环境、楼道卫生、物品摆放等多方面耐心细致地引导居民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当中,大力营造人人知晓创城,人人参与创城,人人配合创城的良好氛围,持续提升文明质量和幸福指数。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