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科协党组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

                      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要讲话精神

 

2024年1月25日上午,市科协在3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党组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组书记、主席王安锐出席,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卫东、徐煜、袁田利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经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颜于宝、机关党组织纪检委员和有关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王安锐主持。

会议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科学回答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三个重大问题,明确提出“九个”的实践要求,对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作出战略部署,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纪检工作提供了理论和实践上的根本遵循。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领悟、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上来,在新征程上忠实履职尽责,结合市科协实际,奋力聚焦“七个强市”、实施“五大攻坚行动”、履行科协“四服务”职责和任务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强调,市科协各级党组织和纪检干部要把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认真抓好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在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实践中把握好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九个以”的实践要求,持之以恒净化政治生态,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科协纪检干部队伍,为科协系统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