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科协召开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常委会

                           和第二次全委会会议

      

2024年1月12日上午,淮南市科协在山南民生大厦1楼会议室召开淮南市科学技术协会第九届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和全体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党组书记、主席王安锐出席,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卫东、徐煜,党组成员袁田利,副主席张平松、张骏驰、张承、孙业国及常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卫东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关于新时代进一步加强科学技术普及工作的意见》和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会议认为,市委会议和文件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市科协工作的重要指导,是引领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作出科协贡献的行动指南,各位常委应高度重视并结合工作实际予以贯彻落实。

会议审议通过了王安锐作的题为《凝心聚力 务实进取 为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贡献科协力量》的市科协2023年工作报告。会议认为,科协工作取得的成绩,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的结果,是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市科协系统和广大科技工作者努力奋斗的结果,是各位委员对市科协常委会充分信任、大力支持、主动奉献、辛勤工作的结果。

会议强调,要聚焦建设“七个强市”目标和实施“五大攻坚行动”,积极服务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深化科协系统改革,深化科普为民惠民,服务科技经济融合。

会议号召,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心聚力、务实进取,为现代化美好淮南建设贡献科协力量!

会议宣读了淮南市委有关任免通知,根据《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章程》,经市科协九届三次常务委员会审议、九届二次委员会委员选举,通过有关人事事项,选举袁田利同志为淮南市科学技术协会第九届委员会副主席。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