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科协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暨“五大”讨论学习交流会

 

12月29日上午,市科协在3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主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暨“思想大解放、环境大优化、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大讨论学习交流会。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安锐出席,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卫东,党组成员袁田利(挂职)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王安锐首先就2023年市科协标志性、特色和亮点工作成果进行了通报,对全体党员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市科协2024年新年伊始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在专题党课环节,刘卫东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为题,从“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人民情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飞跃”三个方面,联系实际和个人体会为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随后,机关党支部党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版)》《关于严明2024年元旦、春节纪律要求,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等学习材料部分内容和文件精神。

“五大”讨论环节,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围绕“思想大解放、环境大优化、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五个方面进行了学习讨论交流发言。

最后,王安锐在总结讲话中提出六点要求,一要胸怀全局,涵养忠诚担当的正气;二要本领高强,锻造能战必胜的底气;三要作风过硬,锤炼绝不服输的骨气;四要善抓重点,凝聚团结协作的“合”气;五要争先进位,培养勇争一流的志气;六要政治过硬,激发干事创业的朝气。

图片2.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