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科协一行赴毛集实验区科协

                                调研工作


11月6日上午,市科协副主席刘卫东徐煜和普及部一行毛集实验区科协就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和淮南市科技馆建设等方面调研工作。毛集实验区科协负责同志、有关企业科协负责人及部分市科协九大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市科协一行认真听取了相关人员对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和科技馆建设的意见建议,并就区科协在推动全民科学素质提升方面的具体措施、成效和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市科协一行肯定了毛集实验区科协在全民科学素质工作所做的努力,并强调,科普工作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要充分认识全民科学素质提升的重要性,不断加强科普宣传力度,提高公众的科学素养和认知水平;要强化科普工作措施,创新科学普及方法,做实基层科普,不断推动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会后,市科协一行人前往毛集实验区东风生态园,就青少年科普研学工作实地调研并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