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科协赴八公山区科协调研工作

 

11月1日上午,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安锐,副主席徐煜和普及部一行赴八公山区科协就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和淮南市科技馆建设等方面进行走访调研。八公山区副区长马健、科协主席李伟和乡镇街道科协、企业科协、科技辅导员等部分市科协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参与调研座谈。

参会人员围绕基层科普工作的开展、企业科协作用发挥、科技助力乡村振兴和科技馆建设等方面作了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安锐首先感谢了八公山区委、区政府对科协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肯定了八公山区在去年区科协组织机构恢复后在全民科学素质工作上所取得的进步,希望区科协持之以恒、再接再厉,服务人才强区、创新强区,进一步加强对科普工作的宣传,让广大科技工作者切实感受到关心和关怀,增强科技工作者自豪感、获得感;要利用好科协和科技部门合署办公的天然优势,串联“两科”联动,协同多部门办好科技活动周、科技工作者日和全国科普日等重要活动。助力八公山区高质量发展。

会后,市科协一行人前往八公山地质博物馆,就八公山区关于地质博物馆和区科技馆合一建设设想进行了实地调研并现场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