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科协领导班子一行赴寿县科协调研工作

 

10月31日下午,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安锐,副主席刘卫东徐煜和普及部一行赴寿县科协就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和淮南市科技馆建设等方面进行走访调研。寿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肖家才、县学会协会人员代表和部分市科协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等参调研座谈

肖家才首先就寿县2023年全民科学素质工作进行了工作汇报,随后参会人员围绕民科学素质工作的开展、科普场馆开发利用、科技工作者作用发挥和淮南市科技馆建设等方面,既谈工作成绩,也困境不足,并结合寿县实际,提出了工作打算和希望。

王安锐充分肯定了寿县科协在联系科技工作者方面所做的努力,总结指出科协作为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一定要倾情服务科技工作者,切实为科技工作者办实事、解难题,进一步营造关心、尊重科技工作者的良好氛围,激励广大科技工作者不断探索、勇于创新,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义务,争做新时代科学知识的传播者,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贡献力量。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