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科协开展迎“七一”党课活动暨

                       学会党建工作能力提升培训

 

 

      6月29日上午,市科协开展迎“七一”党课活动暨学会党建工作能力提升培训,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退休党支部委员和市学会协会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活动。

    活动邀请了省国防教育讲师团专家、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直机关“先锋”宣讲团成员刘传安做了专题辅导党课,刘传安同志从全面学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好总体国家安全观、全面落实好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三个方面,对党员干部应该如何坚持鲜明的政治属性,如何树立良好的作风形象,如何履行自己的使命任务提供了有力指导。

    刘传安同志的辅导报告图文并茂、语言生动、事例鲜活,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党课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进一步加强了对国家总体安全观和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升了党务工作能力,增强了做好学会党建工作的信心。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能力,真正把党课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融入到日常言行和具体工作中去,奋力打造政治过硬的模范基层党组织。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