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环境艺术设计协会成功举办淮南市首届设计师专场招聘会


2023年5月16日,市环境艺术设计协会、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居然之家淮南店在居然之家成功举办了“淮南市首届设计师专场招聘会”,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徐煜、学会部部长吴晓光参加了招聘会活动。

徐煜副主席肯定了举办这次招聘会是市环艺协会服务我市经济发展,推动大学生创业就业,增强我市装饰设计产业活力,培育装饰设计产业人才队伍的一次很好的尝试。并代表市科协对这次招聘会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向参加这次招聘会的各设计、装饰企业和为这次招聘会提供服务的所有单位、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表示感谢。

这次招聘会体现了协会与高校、企业的深度合作,以及协会在职业教育和人才培养中的作用。通过协会搭建大学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对接平台,让学生毕业即就业,解决了设计、装饰等企业招工难的问题。参加这次招聘会的企业有26家,应届毕业生有96人,现场应聘成功48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