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淮南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召开

巡察整改专题学习会议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部署要求,淮南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分别于2022年8月23日和24日召开了巡察整改专题学习会议。市科协党组书记王安锐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整改的重要指示及中央、省市委关于巡视巡察整改工作要求,学习了任泽锋书记在书记专题会上听取巡察综合汇报时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关于对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开展巡察情况的反馈意见》和《淮南市强化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全周期闭环管理责任清单》文件精神。

市科协党组将严格按照《淮南市强化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全周期闭环管理责任清单》文件要求逐一对照、全面落实,按照“地毯式”整改的标准,把巡察发现的问题整改到位,全力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察整改,把巡察整改当做一次优化政治生态的机会,一次加强党性锻炼的机会,一次改进工作作风的机会,一次检验工作成效的机会。对于巡察组指出的3个方面存在的14个问题,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虚心诚恳接受,全部认领,认真整改,全面落实。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决做到全面整改。市科协针对巡察中发现的各类问题,进一步梳理,分解落实整改任务,党组书记切实履行整改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落实“一岗双责”,带头领办重点难点问题,直接抓、抓具体、抓到底,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改促行,积极推动科协工作。市科协将自觉把巡察整改工作与科协工作融为一体,与班子队伍建设结合起来,与推进科协改革发展结合起来,与做优、做强、做实、做好“四服务”和各项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努力做到巡察整改与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确保把用好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推进“四服务”的强大动力,进一步推动全市科协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南作出科协更大贡献。

 

QQ图片202208251802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