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淮南市政府副市长乌吉阿哈买提·吐尔逊赴我市专精特新

            “小巨人”企业就企业科协组织建设开展调研指导

       5月17日,淮南市政府副市长乌吉阿哈买提·吐尔逊赴我市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就企业科协组织建设开展调研。乌吉副市长先后走访了安徽新鸿药业有限公司 、安徽唐兴液压装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淮南润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淮南文峰航天电缆有限公司、安徽山河药用辅料股份有限公司,在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科协筹备工作汇报后,乌吉副市长指出,在企业建立科协组织是新发展阶段下的新要求,是科协组织深入企业、深入基层的重要触角,是党和政府团结联系企业科技工作者的重要抓手,也是科协组织服务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力量。乌吉副市长强调,在企业科协筹备过程中,企业党组织和管理层,一要结合企业实际,制定一个企业科协组织运作的好章程,二要按照章程要求,选优配强一个企业科协组织的好班子,三要按照组织程序,组织召开一个企业科协成立的好会议,四要加强企业科协组织成立的宣传,努力在企业界形成一个好的示范效应,五要尽快研究建立一个企业科协组织成立后持续发挥作用的好机制。

       乌吉阿哈买提·吐尔逊副市长要求各企业负责人要大力支持企业科协建设工作,从经费等各方面给予支持保障;要求市科协要加强对企业成立科协组织的工作指导,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切实把企业科协建设工作做细做实。同时要求市科协要做好培育扶持,骑上马送一程,使企业科协成立后能迅速高效运转起来,发挥其应有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