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科协召开第五次党组会议

 

202256上午,市科协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和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主要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情况。市科协党组书记王安锐主持会议,科协党组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和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总结党领导我国科技事业发展的百年历程和辉煌成就,系统阐明新发展阶段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战略支点和改革方向。市科协作为推动全市科技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要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心中有大局,脑中有全局,紧盯全年目标任务,更加突出为产业、为企业服务,强科普、强创新,努力交出科学普及高分报表,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作为推动科协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市科协要深刻认识抗疫斗争的复杂性和艰巨性,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微信图片_202205070845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