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淮南市土地学会组织部分理事单位赴

     皖南事变烈士纪念馆进行红色教育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牢记历史,致敬先烈,淮南市土地学会组织部分理事单位淮河能源公司、安徽精益测绘公司、安徽嘉华评估公司、长淮信达地产公司十余人,在17--19号赴皖南事变死难烈士纪念馆、无为革命烈士陵园,凭吊烈士英灵

出发前成立临时党支部,党员干部在临时支部书记带领下,学会的民主党派的成员见证党员们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言这一神圣时刻。

一行人观瞻了皖南事变陈列馆,聆听讲解员讲解,致敬先烈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倍感幸福生活是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我们这代人要牢记革命历史,更要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此次活动使得每一位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和民主党派人士受到了深刻教育。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永葆党员先进性,并一致表示感谢土地学会 搭建的这一红色教育平台。

微信图片_202112240917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