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科协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淮南市科学技术协会在会议室举办“光荣在党50”纪念章颁发仪式,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洪主持会议。

仪式上,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洪向孙进吾、戚明秀两位党龄达到50周年的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纪念章,充分肯定老党员、老同志在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中做出积极贡献,献礼建党100周年。

孙进吾作为党员代表分享了入党故事与感言,并鼓舞年轻党员要传承好红色基因,接过时代的“接力棒”,扛起新时代的责任使命,以昂扬的姿态接续奋斗,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李洪书记强调,两位老同志是党的光辉历程的亲历者和见证者,更是淮南市科协事业的实践者和奋斗者。淮南市科协事业发展取得的每一项成绩,都凝聚着老党员、老前辈的汗水、智慧和力量。老同志们在拼搏奋斗中所展现出的坚定政治品格、顽强精神意志和求实工作作风,为淮南市科协留下了宝贵财富,弥足珍贵,我们将倍加珍惜,继承和发扬前辈们“红色基因”,不忘来时路、走好脚下路、开创未来路。同时,我们将继续弘扬尊老敬老的光荣传统,不断加强老干部工作,更加用心用情用力地做好对老同志的服务工作,努力为老同志安享幸福生活创造各种积极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