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到市科协督查指导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6月10日,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谢家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潘国平一行来到淮南市科学技术协会督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洪,党组成员、副主席朱克松、徐煜,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督导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科协贯彻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决策部署等工作落实情况,并对市科协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会议期间,督导组就市科协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潘国平组长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在高质量开展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积极创新方式方法,在“自选动作”上做好文章,切实做好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科协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质效果。

李洪书记表示,市科协历来高度重视政治学习,明确要求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局首要政治任务来抓。

下一步,市科协将结合党史教育和工作实际,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真正体现在科协具体工作成效上。

F6C6A6612DD47C8755675BF0BE4ED8A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