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淮南市科学技术协会开展“走红色路,铸科普行”

      学习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强化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提高科协系统党员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 4月28市科协组织机关及二级机构全体在职党员、县(区)科协党员负责人凤台县丁集乡板张集革命烈士陵园开展走红色路,铸科普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在革命烈士墓碑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集体鞠躬默哀并为烈士们敬献鲜花,以此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对革命烈士的无限哀思并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警醒自己作为一名党员,要踏着烈士们的足迹奋勇向前;大家认真学习了纪念馆中展览的众多史料史迹,回顾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舍生取义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立下的不朽功勋。

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凤台县州来绿港智慧农业科技示范园,重点参观了智能化玻璃温室和无土栽培技术,该技术节省了水、肥、农药,达到了高产、高效、高品质;做到了绿色环保,无公害。凤台县通过以该核心园区为依托,采用绿港“1+X”模式,通过土地流转,带动当地农户致富,加入长三角经济一体化经济圈,丰富市民菜篮子工程。

在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中,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传承革命精神,立足岗位、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发扬螺丝钉的精神,为我市全民科学素质提升、科普工作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97AA186C172E9B97ADD14A79C699C743.jpg

68A5C7A673C669C04D2F9DFBFDDCA211.jpg

0DEA8D94B41C7E771D0EE04DD92EE5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