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淮南市科协组织开展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进一步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浓厚氛围,按照党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4月15日,淮南市科学技术协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洪主持会议,市科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县区协会工作人员、所属学会负责人参加了宣讲会。

QQ图片20210420104104.jpg

  宣讲会特别邀请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市委理论宣讲库专家刘传安进行授课。刘传安以多媒体形式采用珍贵视频图片资料,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开篇明义,加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识,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深刻阐明了为什么学党史、学什么、怎么学的问题。紧紧围绕党的百年的四个历史时期的重大事件、重要人物和重点时段深入浅出的讲解,全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事例生动,阐释精准。使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感悟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对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准确的把握。

  李洪书记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抓紧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推动全市科协工作向更高质量发展,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QQ图片202104201041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