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淮南市药学会”成功召开第七届换届大会

4月11日上午,成立于1958年的“淮南市药学会”召开了第七届换届大会。安徽省药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汪峰,淮南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传清,安徽省药监局第六分局副局长徐作航,淮南市科协副主席徐煜,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陈海峰等领导出席会议。来自淮南境内的高校及科研院所、医疗机构、医药企业代表参加了换届大会。   

换届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选举了宏伟担任淮南市药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换届大会结束后,还特别邀请了上海中医药大学博士生导师李后开教授作了《肠道菌群与健康——肠道菌群对药物作用的影响》学术报告。

该学会的成功换届,将进一步推动淮南市医药科学技术的繁荣、发展、普及、推广和提高,促进药学科学技术与经济结合,助推淮南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157B44E4273AAD27F69EF173AA8489B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