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中共淮南科学技术协会党组召开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2021年3月21日上午9:00,市科协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要求,安排部署市科协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党组书记、主席李洪同志做了动员部署讲话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站在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高度,深刻阐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回答了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的重大问题,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悟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聚力“学党史”,学深悟透,传承红色基因,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科技三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科协系统广泛开展党史宣传教育,不断增强科协机关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 

会议要求,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使命非凡。市科协党组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力以赴把中央及省、市委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一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二要强化工作责任,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确保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务求工作实效将党史学习教育同科协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

3ED92EC05B6596F7291E2A8D1758AB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