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国家级专家来大通助力民企

 

rB40tl4jp32ASRInAADBB1NPBeM555.jpg


rB40tl4jp3yACOrZAACYvTN3GEA199.jpg


2020117日,全国科协绿平台专家、北京科技大学2011计划——特殊钢方向负责人博士生导师赵爱民教授淮南市大通区科协邀请,来到安徽唐兴液压装备公司,就提升公司产品质量问题进行技术考察并接受企业技术咨询。

市科协主席李洪副主席徐煜,大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明冠雷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区工会主席段传民分别会见了赵教授,对他来大通区帮助企业发展表示欢迎和感谢。

市科协和区领导表示,赵爱教授作为进入全国科协绿平台的国家级钢铁耐磨专家,能来到大通区帮助企业提高产品质量,是企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我市我区利用科研院所科技兴企的一个切入点。希望企业能把握机会,认真学习,提高产品质量进而提高产品市场竞争力。

据悉,通过赵教授对企业的考察交流,已经就产品的高耐磨延寿、产品轻量化、刀盘焊接改铸造、企业技术人员培训和引见应流集团技术负责人等事项达成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