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省食用菌技术协会会长到田间地头指导蘑菇栽培

9G5A5823.JPG



    2019年8月20日,安徽省食用菌技术协会会长、安徽大学生命科学院教授、原安大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硕士点负责人沈业寿、安徽省农科院农业工程研究所博士刘祚军一行,来到淮南市大通区九龙岗镇方岗村,深入到宏巨食用菌栽培基地,就食用菌栽培技术问题进行现场指导,出席了淮南市厚德萌鑫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宏巨食用菌合作社)与省农业科学院农业工程研究所创新驱动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并为安徽省食用菌技术协会专家工作站授牌。
    沈教授一行深入到蘑菇大棚,查看菇架搭建情况,温度控制设备,通风设施,询问了基肥成分和菌渣处理方法,就蘑菇生产中的具体技术问题与企业负责人冯总进行了交流。
    大通区委书记牛方括,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段传明会见了沈业寿教授和刘祚军博士一行,对他们不顾高温天气来区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沈教授今后多来指导企业发展,提高我区经济发展中的科技含量。
    市科协主席李洪表示,创新驱动工程一头连着企业,一头连着科技专家,是一项产学研有机结合的好工程,希望双方以此为起点,不断加深合作,在宏巨这块食用菌基地上,结出科技硕果。
    市科协副主席徐煜、大通区科协主席高贵军全程陪同考察调研。